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昨天

魏野原  來找老子

哈哈哈 看到他 我很開心~

其實 一開始 是老子打電話XDD
哈哈哈

BUT   ~

他自己衝過來XD

哈哈哈哈  應該是這樣ˇˇ

然後就陪嘟嘟老子   有一悔

然後叫他買飯 一質問我說 要不要 幫你買什麼~

我就說   我不想吃東西

結果他就一直不去買....

然後我也一直跟他講說    快去買飯吃~

不想讓他餓到

結果他又一直問   要幫你買嘛!?    還是一樣 NO~

結果他就說  為什麼阿  ~~~

受不了   到最後叫他幫我買  涼沙丸 

好好粗  ~~  哈哈哈

阿莊看到我吃東西 很驚訝    然後說   我餓到這樣... 

有沒有搞錯!!!!!

然後 就約魏野原逛夜市

結果去洗澡= = 他哥還說他不再....

好笑的是 下班走出來 就看到他 百米速度  從裡面飛出來    (最好!!!!

阿不是說不再....   奇怪是跑去哪裡洗澡阿???   野原???

逛夜市 好像也只是個幌子....

蔡小新家   就開講了

然後 講到我現在喉嚨好痛好痛= =....

很莫名其妙= =

然後他們很機車     ...

你們知道就好!!!

 

 


 

蔡小新     老子  好想你    哈哈哈

魏野原  好好用功吧 看來你野心很大   BUT   沒啥動力!!

 

等你們沒補習 在一起出來XD   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