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原本 很想 出去玩的....
但今年過年不一樣了...
靠~~ 什麼鬼~~
累到快歸天

真的會死翹翹
那個桌子

每次下班就一直擦
擦到我肩膀 好痛好痛 這樣...

然後..
妹妹說 他那邊 澳洲客人 超級多

我這裡 是不知道怎麼說他們其他人...
眼睛都不知道在哪裡 可能耳朵多也不見了吧...

真的很受不了ㄋ...

然後 因為又下雨的關係
真不知道她是哪來的勇氣給我站在那裡
我就....不小心 飆了她一下
哈哈哈 ~~

真是SORRY SORRY SORRY 阿 ~~
哈哈

然後就要做到一整個星期結束...
其實每天做同樣的事 真的 宇宙無敵超級霹靂煩的耶...
什麼鳥阿~ 真是受不了耶~~~

然後...某天幾天晚上 一直狂吃鴨肉飯.. 吼 ~~
真的會翻肚耶...
搞什麼~


然後 然後過年期間 差不多都在上班 不不不 根本就是都在上班阿~
想跟親愛的姐姐們去趟花園夜市... 哦 SHIT 根本不能阿!!!
BUT~ 哈哈哈 下雨拉~ 你們也去不成  好爽XDDD (我真賤XDDDD

然後 差不多 就是這樣.....

真的不知道是在三小 ~~

然後可能有人聽到我們心聲...
可能 有要被踢出去吧...
哈哈 在玩阿你!!
很爽嘛 ~ 硍~

大概 就是這樣拉...
哈~

新年快樂 大家

紅包紅包阿 ~~~

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do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